我帥嗎?

Sunday, July 16, 2006
KICX4435



趴皮不時有個習慣 會遙望遠方 或是抬頭看看天空



不知是在想家 還是想念遠方的皮果



雖然他的身世成謎 父母不詳



但經過我與他娘的討論 我們深信他出身不俗



「小時候應該有人養吧!到家裡都不會大小便,一開始叫他也會過來」皮果是這麼形容的



對於一條乖乖狗來說 生存之道便是找到一個願意付出愛與溫暖的家庭



結果顯示 趴皮的確受到老天的厚愛



不管是一出生的家庭 還是後來到了木柵透天厝



趴皮都衣食無虞 每天有專人溜狗(就素我啦!) 每週洗香香(好像也素我啦!)







以一條狗的命來說 應該屬於中上階層了







真想當趴皮算了,就不用出去賺錢了 :D

9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帥唷^^

Anonymous said...

謝謝marchichi :D



如果他不滾大便,不在路上隨便找人討烤肉吃的話



會更帥

Anonymous said...

汪!

Anonymous said...

昨天才又幫他點了耳朵藥



好像又開始癢了 常常抓

Anonymous said...

趴皮 我知道啦 柳丁沒你帥 你也不用特地上網說嘛


Anonymous said...

趴皮有過一段流浪的日子啦 所以才會耳朵生蟲

我們給他治了一段時間才好

不過他很機靈 懂得在海鮮店前面賣笑賺吃的

他在遇到我媽之前 好像在那邊已經待了幾個星期了


Anonymous said...

當趴皮多好呀 還有雪泥墊可以躺

隨便拋媚眼 就有一堆女生讚他好可愛

上次有女生說你可愛是什麼時候哇?

Anonymous said...

奇怪 為什麼他耳朵最近這麼不好

是不是太潮濕了


Anonymous said...

不會阿,院子很乾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