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養。趴皮

Tuesday, May 30, 2006




大概八月就要離開他了,好險皮果沒有帶他出國比賽,當米國狗,他可以繼續留下來愛台灣



總是還有機會見到面的 (大不了翻牆進來玩狗,反正他不咬我,哈哈)



這是我一輩子第一次養的狗,一養就是三年



雖然他是皮果的狗,但我也很難割捨這份情阿



我永遠不會忘記趴皮的,尤其是剛滾完大便的那個味道



永生難忘的臭阿





(有沒有香一點的回憶阿)





2006.5的趴皮

1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是阿~~~特別挑選的喔



覺得這張特別可愛



ps最近是殘障人士,根本不能蹲下幫趴皮洗澡,所以他現在有點臭

Anonymous said...

好像是趴皮在門口等你回家的樣子耶

Anonymous said...

這張看起來 腿很短


Anonymous said...

他應該是在等你開門帶他出去玩吧

怎麼看都不像靈犬萊西等主人回家的樣子



我就說可以從他身上畫出散發線吧

臭味的線....


Anonymous said...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靈犬萊西



HAHA

Anonymous said...

我那天幫趴皮戴胸罩的時候超好笑

他本來很高興一直跑來跑去 後來看我一直套不上去 他就乾脆一屁股坐下

我就在那邊努力的套呀套

他的樣子好像在說: 娘 你怎麼那麼蠢呀 連胸罩都不會套 是新手喔

後來終於戴上他好像還在做夢一樣 發現戴上了才很高興的跳起來


Anonymous said...

幫趴皮穿胸罩我最在行了



一次搞定歐~~~



叔叔有練過的幽~~

Anonymous said...

說真的 那個拿下來的時候 真的有點像 嗯 奇怪的工具

我坐在那邊研究了半天

趴皮的頭也被套了很多次 他自己都不耐煩了

柳丁套的這麼純熟 想必以後以後受益良多吧 哈哈



我想到了 趴皮應該叫靈犬萊皮






Anonymous said...

拍得好棒噢!!!趴皮好可愛^^

Anonymous said...

我永遠不會忘記趴皮的,尤其是剛滾完大便的那個味道



永生難忘的臭阿



哈哈哈哈哈



讚喔~



就跟我忘不了送人的哈士奇~ 尤其是抱起來的感覺~



超多毛的 + 嚴重的狗味 = 難忘 ....

Anonymous said...

謝謝marchichi



是阿~ 趴皮怎麼拍都可愛呢 有機會應該辦個趴皮攝影展



以嘉惠喜愛趴皮的粉司們



leada123



有時狗狗太香, 好像就不像狗了



總要有點狗味, 只要不是滾大便的味道都好





趴皮味雖然稱不上香, 但也還算可以接受的摟



我跟他算是臭氣相投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