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工作) 午餐隨筆

Monday, June 22, 2009
歐噴漿陪你吃午餐

話說最近每天都帶便當,感謝Eva媽每天的用心,有魚有肉有菜有飯外加水果,超豐盛!都快把我當成乾兒子在養了... XD。歐噴漿(OPEN小將)便當也蠻可愛的,買的人不用,變成我在用了~ OPEN將便當變成主題,但好像食材變模糊了 XD。不算是工作照片,就當作是生活的紀錄~順便練習構圖跟採光。沒有用特別的光線設定,只是一成不變的中午窗戶擴散光線,柔和且反差低,帶著一點點逆光或是側光,嘗試拍出立體感與食物的質感,因為不是工作就可以開放一點去作,順便嘗試自己喜歡的相機設定與色調,反而開心自由。不需要後製,拍完趕快吃飯!感謝Eva的歐噴漿便當!好可愛阿!

Camera D300 (SD color, Contrast-2, Saturation+2, sRGB,點測光, White Balance:5250K, 機身JPG)
Lens:Nikon AF 85mm/f1.8D
Lighting:Ambient自然日光

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OPEN將的便當盒好可愛!!可惜花媽只有用愛心早餐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