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問到的20個數位單眼問題 from Popphoto mag

Thursday, March 26, 2009
今天收到Popphoto的newsletter,看到第一篇文章"20 DSLR Questions You Were Afraid to Ask",每個問題大致看過了一遍,相當實用呢?其實有些問題我自己心理有答案,但真的要用言語解釋就沒那麼容易,例如"感光元件尺寸與畫素那個重要?"、"記憶卡經常格式化會不會有問題?"都屬相當被需要當作拍照的背景知識,當然不知道也是可以拍啦,但我的想法是能多掌握一些規則,都可以讓腦袋更清楚,在判斷與決策時,都將會有所助益的。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摟~

20 DSLR Questions You Were Afraid to Ask

2 則留言:

阿宓 said...

我也覺得這些問題會問的我資資嗚嗚
還好
我身邊也沒人玩單眼
不過阿~我倒是要來找找時間好好就這問題(因為是英文的 所以要研究很久)

柳丁皮蒙面俠 said...

那就找時間來慢慢翻譯造福群眾吧 :)

ps.如果有空的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