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沒開好」~淡水天元宮

Tuesday, March 03, 2009
人潮如織

恩~天元宮已經變成賞櫻的知名景點~這就告訴我們->假日不要接近這個地方

第一次去天元宮,去之前就已經知道花沒開滿,只開了兩成左右,也還好如此,人潮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花開的稀疏,取景構圖就很重要了,拿著Eva的小傻瓜,到處找尋好的角度~

我猜再隔一兩週花況會是最好的時候,屆時我就不想去人擠人了

淡水天元宮在台北101線道上,地址:淡水北新路三段30號,下次要騎腳踏車去(也許吧?)~可以繞去註明的巴卡拉公路(101甲)車神鐵棒硬梆梆小蘋果先生說那邊騎自行車去那兒風景超好,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別小看小傻瓜唷~我現在出門都帶小傻瓜而以(Contax T3)~搭配上Eva的Nikon S1,拍起來也是不錯, 瞭解器材比買好器材更重要,練習觀察光線,調整到適當的參數,再加上「小傻瓜」的輕便優勢,輕鬆出遊,沒有負擔

不過~有時候還是很想帶哈蘇出門啦,練腰力是不錯的!

2 則留言:

阿宓 said...

我猜我一天之中 總有16個小時沒用大腦也很白目 而頭腦最靈活精明的8個小時 恰好是睡覺時間
所以啦
才會很白癡的MAIL給你


兩件事報告
一你的BLOGGER版面很優
二這幾張照片也不賴(是看膩奶油散景以及櫻花特寫時的最佳良伴)

柳丁皮蒙面俠 said...

嗨嗨咪嚕媽,感謝支持阿,有空多來新站台坐坐

新網誌的使用習慣跟無名不太一樣,可能是主因吧

另外版面還不夠清楚,也有關係,還在陸續調整~搬家來用blogger吧,好用唷~


現在拍照有點挑,特寫花朵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