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拍狗狗了,青年公園拍July

Tuesday, March 24, 2009
DSC_8007


好一陣子沒拍狗狗了,感謝Tinfan這次委託我拍他的July,這樣會讓我想起Puppy,「狗是人最好的朋友」,養過狗的朋友們定能體會其中的意涵。July是一隻14歲大的柴犬,柴犬是日本小型犬,日語:しばいぬ、しばけん)在日文中意即「小狗」,詳細特徵與名稱由來可以參考Wikipedia。那天我們都玩得很開心,也辛苦了Eva,讓她跑來當免費的跟班助理。我們上午去了馬場町河濱公園,下午在青年公園草地上進行拍攝。

這張照片是下午五點的陽光,夕陽色溫偏低呈現暖暖的調子,金黃色的光線斜灑在青年公園綠油油的草地上,有種難以言喻的溫暖,Tinfan的男友與小柴July好像在夕陽下對話似的,我沒有特別介入他們互動的過程,只是想要靜靜的把這幅自然的畫面,捕捉下來 :)

我想,我是喜歡拍小狗的~這天拍的很開心,也很自然

4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july很喜歡舉一隻腿ㄟ

柳丁皮蒙面俠 said...

舉一隻腿很帥氣~像是一條飛狗~

阿宓 said...

看了很想養.....
PS視覺上總覺得
上面的榕樹如果是藍天 會更讚

柳丁皮蒙面俠 said...

咪嚕媽的建議聽起來挺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