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家吶喊 XD

Saturday, April 05, 2008
000022



年輕人都跑去墾丁吶喊了~



我在桃園吶喊,我在學校吶喊,我在內湖吶喊

手邊有好幾本剛從博客來寄來的書,還有幾本圖書館的書

看著手邊待讀的幾本書,Flex3,講阿茲海默症的,還有AJAX電子書,以及PODCAST還有專案管理。歐對了~還有禪修



好宅!



真是一整個不夠年輕啊~



「年輕人」都去墾丁春天吶喊

我在台北吶喊



「年輕人」都穿著比基尼在海風月光下吶喊

我穿著睡衣在電腦前吶喊~



「年輕人」在地下樂團的表演前吶喊

我聽著經典音樂台,在那些陪伴著我成長的老歌中,吶喊





好宅!



口合!口合!口合!



ps.照片為台中美術館的戶外裝置藝術

9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在補習班吶喊.....更慘(這是在比慘的嗎XD)

Anonymous said...

今年Eva在補習班吶喊~

明年就在司法院吶喊了 :D



衝!

Anonymous said...

好拉,暑假到墾丁出差一週,名義叫:最南端產品連線品質測試

Anonymous said...

老大~咱們去墾丁上班!

Anonymous said...

柳丁要曬曬太陽 不然會發霉的 會不會發霉變橘子酒阿~



總之 要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啦~~!!

Anonymous said...

哈~~ 上面 打錯啦~~是柳丁酒~!!

Anonymous said...

柳丁現在變成感冒糖漿了~哈揪!

Anonymous said...

to G



我有空會去看看海的~看看可否減少怨念

Anonymous said...

感覺怨念很深耶

保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