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彎抹角不夠乾脆!

Thursday, April 03, 2008
17080008

看到童茵網誌上寫了 五星運勢的結果~

好奇心的股催下便跑去算了一算

其實我對星座跟命理之說常保持懷疑的態度,所以每次"路邊攤"對我招手都會視而不見。

尤其是那種一見到我,就咒我運氣差的老師,大概是為了等我問下一句:「那該怎麼辦」吧~





但是.....這個真的好準喔 XD



優點就別說了,大家都愛聽好聽的,我寧願相信缺點~缺點超準!媽阿!





太陽‧理性:射手座(50%)

月亮‧感性:巨蠍座(20%)

水星‧知性:射手座(已加總同第一項)

金星‧柔性:天蠍座
(10%)

火星‧剛性:摩羯座(20%)



整體性格


柳丁皮蒙面俠先生,逍遙自在,心思細膩;活潑開朗,彬彬有禮,努力工作盡情玩樂;也有恪守本分,外冷內熱,博聞廣見的一面。



(大概是想引誘我繼續看下去吧,先給點甜頭~)



待人性格

柳丁皮蒙面俠先生待人:合乎情理;頗重感情;善於應對也自得其樂;謙虛但不虛偽;有點排他性但不過分;不太在意隱私。



(不太在意隱私......好像有點對,我都把趴皮的私房照片貼出來了....)



處世性格

柳丁皮蒙面俠先生處事:有主見但不強迫別人;有為有守;有立場也能妥協;能夠掌握關鍵;兼顧理想和實際;按照周詳的計劃行事。



(聽起來就是個可以選總統的料....甜點還沒上完)



性格缺點

柳丁皮蒙面俠先生性格的缺點為: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有時候磨磨蹭蹭拖拖拉拉;偶爾會拐彎抹角不夠乾脆。



(主菜來了.....雖然被賞了兩巴掌,但是有夠準!)



價值觀

柳丁皮蒙面俠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實用實際實惠;身份地位;信息的交流;較不擅長:興風作浪;微枝末節;親暱黏膩。



(難道有人想要擅長興風作浪嗎?....XD)



愛情性格

柳丁皮蒙面俠先生在愛情上不耐煩緩慢的進展步調,懂得欣賞浪漫,能夠給對方自由;較常表現:熱情主動,心思細膩,穩健踏實,神秘性感。



(聽起來像個大明星啊?!    這....神秘性感UV?$E)#?!)



金錢性格

柳丁皮蒙面俠先生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旅遊和探險,照顧親人,提升地位,滿足自我。



(「不浪費也不小氣」...這招要學起來~ 最近都把錢用在累積脂肪了,也沒出去玩到哩!矮油~ 我也來去「春吶」一下好了~)

4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Elsa分享一下吧

口合口合~

Anonymous said...

我也測了



超準





@@"

Anonymous said...

這兒這兒~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Anonymous said...

要去哪裡策~~我也想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