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吃法(新增)

Sunday, August 27, 2006
我買了啦



「統一布丁」的家喻戶曉的甜品



我喜歡把布丁放到冷凍庫冰一下子,讓布丁稍微結凍之後



冰冰的口感相當迷人


(注意!是半凝固狀態喔~不是硬的布丁,是有彈性的)




軟軟的布丁我反而吃不習慣~



有沒有人像我這樣吃布丁呢~






感謝皮果家的麻將桌、盤子、湯匙 :D


(咦?東西都別人家的阿?那你負責什麼?)

(我負責買布丁跟吃啊~~花哈哈)



_DSC1147




_DSC1152

4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下回試看看這種柳丁新吃法

謝啦

Anonymous said...

這焦糖沒流下來 少了感動的樣子



不知道有口感的布丁吃起來什麼樣子

Anonymous said...

這燈光就是一整個讚哪

拍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Anonymous said...

我也超喜歡吃布丁耶...

這種吃法沒吃過耶..



我是另外一種吃法

最喜歡布丁加上牛奶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