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狗

Thursday, August 03, 2006
060804_puppy_002



颱風天哪裡都不能去,只能跟趴皮在家發呆



雖然如此,拿出冰箱過期的黑白底片拍拍趴皮也不錯



黑~2003年到期的片子,拍出來可真一點都不糟



果然有冰有保佑





看的出來趴皮的一臉無奈



趴皮可能心想:連颱風天都要拍照阿!





因為是颱風天,才可以很悠閒阿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颱風天的



尤其是隔天宣布要放颱風假時



那個晚上格外的愜意 :D



10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不用 會討賞錢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為了當街頭藝人,練個絕活兒吧



表演「路邊滾大便」?

Anonymous said...

滾大便是不會有市場的

還是數來寶好


Anonymous said...

唉唷~~數來寶我不會耶



我會數來胖

Anonymous said...

你這樣趴在地上他都不會走過來黏你喔

我只要一坐下他就撲過來了耶


Anonymous said...

會阿~他會衝過來



大概衝過幾次之後



他就會開始擺POSE了



下個階段要教他肚皮舞跟彈鋼琴

Anonymous said...

還要教他數來寶


Anonymous said...

慢慢教~ 鋼琴要學蠻久的



豎笛跟小提琴要不要順便一起

Anonymous said...

我不要我不要



人家是人淡如菊 我不要趴皮狗胖如豬



我要看趴皮表演數來寶


Anonymous said...

認命吧~鼠來胖鼠來胖鼠來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