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溜鳥俠

Monday, August 14, 2006
I am bathing puppy



昨天是禮拜天,幫趴皮洗了一個香~按照國際養狗慣例,洗完要帶出去放風



禮拜天傍晚,河邊出來散步、騎腳踏車的人真是多



走在行人徒步區要一邊閃車子,還要閃人



溜狗的溜狗,溜小孩的溜小孩,飆腳踏車的飆腳踏車



只好在河邊公園都把趴皮鍊著,一般來說到河邊我喜歡讓他自己隨便跑



免得被他拖著跑,還要跟著他把屎把尿





老頭:「ㄟ~來~可愛狗」

(趴皮一臉不理人的樣子)

柳丁:「趴皮來,給人家摸一下」

(趴皮一臉不耐煩的走過來)

老頭:「可愛狗,你叫什麼名字阿?」(摸狗)

柳丁:「他叫趴皮!PUPPY」

老頭:「歐~~趴踢喔。PARTY來~~」

(趴皮開始不爽的吼了一下)

柳丁:「阿~抱歉抱歉~他對陌生人比較害羞啦」

(其實是因為你亂叫名字吧?)



接著沒多久禮貌的道別後,繼續溜我的狗



回到家才發現,咦?!我的褲子拉鍊竟然壞了!竟然春光乍現!!



原來我跟趴皮在河邊一起溜鳥!!!???



糗!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年紀輕輕不學好 跟人家溜什麼鳥

你以為你鳥不起嗎?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