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高效動力車展 @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Friday, July 23, 2010


身為一個Bimmer迷來說,總代理這次特別把這台Concept Car搬來台灣公開展示,當然要去捧個人場。雖然080專線打去報名,已經額滿沒辦法拿到預約參觀資格,其實差別也只在於前面20分鐘的影片展示吧? (其實今年國外原廠的影片我幾乎都有保持update),後來還是排到候補進去靜態賞車,現場展出總價超過兩千萬的Active Hybird 7和X6,以及Z4與523i,壓軸當然就是這兩年原廠大力行銷的概念車:VISION了,這台全新打造碳纖維車體輕量化,大量使用導光設計與LED省電照明,可動水箱護罩中的藍光光雕,以及打破傳統的方形Angel eye,還有那立體3D光導板尾燈組,再次展現BMW造形設計的實力與節能但動力不打折扣的高水準概念車,Vision 身為0-100KMH 五秒內俱樂部會員,以及前瞻性的未來設計感,讓現場民眾完全忽略了另外四台高效車種,大家都拿著相機在VISION前擠得水洩不通。
當然啦!沒有機會看到M3 GT2,M5這些性能猛獸,也許是因為要符合「高效動力」這個命題吧~ 能在台灣親眼目睹VISION概念實車,也多虧總代理汎德的用心良苦了.... (下次拜託把BMW當家性能王M3 GT2開進來吧... )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