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新韻-明皇幸蜀圖 經典崑劇《長生殿》搶先精選

Wednesday, July 08, 2009
DSC_9570
故宮新韻-明皇幸蜀圖 經典崑劇《長生殿》楊貴妃/陳美蘭 飾,唐明皇/溫宇航 飾


推薦全視窗幻燈片播放

從七月開始,有12場由蘭庭崑劇團策劃製作的《長生殿》演出,免費索票請把握機會,據說前兩場都被索票一空了。


7/8是第一場演出,由我負責作演出記錄,現場座無虛席,該舞台燈光非常均勻,反差適中,拍起來更為得心應手阿~

Camera:Nikon D300 (Standard color,contrast -1,saturation +0. 點測光全手動模式,ISO800)
Lens:Nikon afs 80-200
lighting:劇場燈光

3 則留言:

sean said...

深有同感,舞台上有均勻的燈光真的是很重要啊

DaMonNan said...

看來要趕快下手了
聽說八月之後的場次男主角就會換人了
PS. 這個重新裝潢的新場地看起來還真不賴勒
燈光美 氣氛佳

柳丁皮蒙面俠 said...

謝謝Sean和大猛老彭,那個新場子很值得去一趟,這次演出有用到480吋的Full HD螢幕,還有全新的劇場燈光,那片地毯,我猜也是新的,因為上週去還沒看見,中間是故宮的Logo唷!

趕快上網預約一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