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生日快樂

Monday, April 23, 2007
_DSC5056




My Dear~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喜歡為你而準備的這頓晚餐,沒有豐盛的燭光晚餐(但是吃很飽),也沒有雙層大蛋糕(還是吃不完),但有我和你,此刻就已經足夠了。



怕我會冷場,我準備了五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用電腦連續播放。蠟燭一隻五元,打火機是跟麵包店借的,四塊不同口味的蛋糕都是挑我愛吃的(真不好意思阿....下次告訴我你愛吃的口味吧)。怕兩個人吃不完一個六吋蛋糕,所以單點小塊分好的,經濟又實惠的好選擇



看到你開心滿足的表情~我也很開心



任務成功:)

4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真可愛ㄟ

用心最重要喔!

Anonymous said...

是阿~~~希望他有感動到 :)

Anonymous said...

一定愛死你了,真浪漫~~

Anonymous said...

還好啦!第一次不能招數盡出



免得下一次難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