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們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Wednesday, April 25, 2007
050719_37
話說最近這兩週,銀行理專一直打來推保單

中間輾轉他打來好幾通電話~還是沒跟他買

感覺的出來電話的另外一邊傳來理專的殺氣

今天才翻到書上寫「如何擺脫營業員的糾纏」:


1.很抱歉,我沒興趣,但還是謝謝你打電話來

2.我沒有錢

3.我有朋友在當營業員

4.我有親戚在當營業員

5.我對目前往來的營業員十分滿意





唉~早點看到這段就沒事了 :(







PS:任何時候,只要大膽說出:「對不起,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就能結束談話,如果你讓他覺得有一絲興趣,對方就會滔滔不絕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沒有錢這招最好用

ㄏㄏ

Anonymous said...

哈哈~~這招好!

趕快學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