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收養可愛的小狗嗎

Tuesday, January 09, 2007
想幫他找主人,在木柵政大




這隻小狗狗在木柵政大附近流浪了幾個月~



我覺得他很可愛!但是我家已經有三隻貓了~而且我還要帶一隻趴皮



不知道有沒有善心人士願意收留他呢



★★★請看我今天拍的照片★★★





6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尾巴有病 要趕快醫了

我最怕牠有心絲蟲 這樣就完蛋了...


Anonymous said...

可愛的短腿狗~

成犬流浪狗不容易送



柳丁加油~

Anonymous said...

他也有麥當勞耶~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的情況允許

看能不能先收留牠 你暫時當個寄養家庭

然後幫牠整理乾淨後再找個新主人

不過這樣一來你就得要完全扛起送不出去時

未來牠要何去何從的責任了

那時候你應該也無法再將牠帶回街頭吧~



這是個很困難的抉擇

Anonymous said...

謝謝庭芳 :)



如果我可以養~我其實還蠻想收留他的



因為他有點像趴皮 (希望趴皮別吃味阿)

Anonymous said...

唉~看到他我真不忍心



同時會想到趴皮那幸福的傢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