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RP wedding 84530025 

上週參加小兔學長婚宴,請在陽明山的食養山房,高檔!



那真不是我這庸俗之人平常會去的地方,不管價位或是氣氛都是,不過,有這次經驗,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找朋友上去吃一頓,不過呢,之前要餓個三天,多存點錢才行,不然吃完肚子肥了,荷包也扁了 。 (囧rz)



食養山房走日式精緻路線,會讓我會想要帶摯友或心愛的人一同前往茶敘聚餐,環境清幽,食材高檔,又注重健康,不過上陽明山需要一段路程就是了,從士林捷運站搭"小15"上山,飆車30min就到了 最近身邊結婚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感觸很深阿,我要更努力一點了 :) 



另外,最近對拍照這件事情興趣缺缺,發懶了起來,是個過渡期吧,從之前大量的拍,到現在慢慢的縮減,我會找到屬於我的影像,記錄我用心看到的世界。 



看到小兔學長這對新人幸福甜蜜的感覺,結論是:我也要結婚,努力!





小兔&小P婚禮@陽明山食養山房松園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你也快了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自己跟自己結婚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