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PUPPY

Thursday, July 26, 2007
puppy3





這是我用MSN手寫版拿滑鼠畫的趴皮 :)

簡筆畫的線條,一下子就畫完了,重點在於快速、隨性、講求傳神與整體感



從高中開始喜歡畫畫,老爸就一直建議我不要以這個為目標

因為:要先求溫飽



也就是說:藝術創作本來就是難以餬口的一條路

但藝術可以讓生命更豐富

我喜歡畫畫的過程,它比拍照更有趣



一筆一畫的慢慢把腦中的輪廓描繪出來,他就是屬於你的

那是跟你的心溝通最直接的管道



而且,很難畫出第二張一模一樣的

數位複製的時代,還有什麼比的上手繪,更具有「靈光」呢?





我畫的趴皮,像不像壓?

8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

我挺喜歡這一張的

不輸給拍照的扒皮喔

Anonymous said...

我也超喜歡的~~

Anonymous said...

那柳丁你把它弄完整一點或是在整理一下

寄給我喔....你也可以學

http://blog.yam.com/lili85/article/11151648

茄子醬也是一隻狗ㄟ

Anonymous said...

謝謝百合提供的例子



茄子狗好可愛阿!



趴皮也來加入戰場嗎?

Anonymous said...

有什麼關係!反正扒皮這麼可愛~~

就來個扒皮故事集喔!

也可以在部落格完成你要的夢想

這樣不是也挺棒的?

Anonymous said...

聽起來不錯歐~



要用畫的嗎?

Anonymous said...

好啊~~那要先等我把手寫功能修好!

Anonymous said...

當然阿!

你不是因為現實暫時拋下夢想

那就從這裡出發阿!

畫好在上傳

期待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