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耶

Sunday, October 01, 2006
DSC_5383



這是立帆與家鳳9/30宜蘭訂婚的照片,他們在車上手牽著手,讓我留下這一刻



這兩年來幫不少新人拍婚禮記錄,而且大部分都是自己的同學,年齡都相仿



(沒想到柳丁都人老珠黃啦!!)



每次在現場時都有種感慨:「唉~何時輪到我啊!」



「真的換我上場的時候,有可能這麼感動嗎?」





如果要我上台發表感言,我一定會爆眼淚的



但八字還沒有一撇,想這麼多也沒用





還是努力大海撈針吧~~~







這時又想起小魚出國唸書前寫給我的卡片:「柳丁!祝你早日尋得真愛,要主動勇敢一點喔!」



當場被皮果在MSN撲嗤一笑:「恭喜柳丁好人卡又一張!」





我想我還有很長的路要奮鬥阿阿阿阿阿~ :(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