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崑曲攝影於紅樓劇場

Sunday, April 09, 2006

今年與劇團的合作又開始了. 
今年在燈光上,重金加強紅樓劇場的燈光效果,相較去年僅用紅樓劇場昏暗的照明, 看來今年拍攝的品質好上不少








[拍攝說明] 全程上腳架, RAW檔以 Nikon Capture 4.4版轉檔

半身照為 Nikon AF 80~200/2.8所拍攝.光圈F8 快門 1/100 ISO 400

兩人以上對戲照片為 Nikon AF 17~55/2.8拍攝,光圈F8 快門 1/80 ISO 400

 

6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啊~~ 那天的妝實在太失敗了, 歹勢歹勢 .....

太久沒化妝啦 ~

Anonymous said...

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D

Anonymous said...

我看不到照片耶~ 為什麼?? 麻煩指導一下,謝謝~

Anonymous said...

咦~~我試了好幾台電腦都正常歐



要不要多試試看



或是直接跟我聯絡吧~~ :D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為何, 之前還可以看, 現在只看到紅色X, 所有無名小站裏的照片都無法瀏覽, 不知是否需要什麼軟體才可

以....


Anonymous said...

那很有可能是貴單位將無名小站的圖檔都檔掉了~~~ 我之前台科大的朋友也愈過這問題

~~ 回到家裡看應該就沒問題了~



再試試看吧 :D